嗑嗑达达

有些人,不能见;见一次,负一生;

我装作很酷的把礼物递给你,又长大一岁,时间过得真快,希望时间再慢一些…

我倒要看看你送什么礼物给我,一直藏到今天,看到心形盒子心里怨气少了很多…

我要去军训了,你在录节目时记得注意私生饭,我没法儿在你身边保护你,不要让我担心,有什么事情记得找哥哥姐姐们帮忙,不要不好意思,(虽然我已经打过招呼了),我这边你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和同学也会和睦相处,不知道我性格慢热,一开始相处起来一定会慢一些的,你记得涂防晒,别到时候跟我一样黑,记得好好吃饭不准挑食,笑可以,不准和别人有肢体接触,因为你是我的… 想我的时候给我发微信,我等你的微信… 我真的好想你,记得想我…

你说你要去军训了,虽然我没说但你应该知道,别忘了你有低血糖,记得带点巧克力和糖,运动跑步都不要过猛免得头晕,记得涂防晒本来就比我黑,认真一些,笑的多一些,但不要老是把虎牙给别人看,因为虎牙是我的,你不要担心,我这里一些都好,哥哥姐姐很照顾我的,你倒是好好照顾你自己,觉得很累的时候记得看我的照片,看可爱的就好了,丑的就不要看了… 我很想你,记得想我…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嗑嗑达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